五肆fat

每天都在努力搞钱。已把买一辆阿斯顿马丁列入人生计划…

人美心善小画家O×腹黑宠妻霸总A

边漾今天来商场买画材,不巧发情期到了,他刚给自己打完一针抑制剂准备出厕所,就闻到一股薄荷味。


有 alpha的易感期到了。


是受自己的影响吗?


想到这,边漾脚步一顿。


他走到那个唯一关着的厕所隔间门外,轻轻敲了敲。


薄荷味的信息素十分霸道,边漾感觉自己快站不住了,但似乎又对这种味道很着迷。


“先生,请问你需要帮助吗?”


边漾声音都是颤着的。


他用手扶住墙,尽力不让自己倒下。


就在这时,厕所隔间的门开了。


边漾下意识的抬头,愣住了。


他从没见过怎么好看的人。


好看到不知道怎么形容。


没给他太多观赏时间,男人闷哼一声,一手砸在了墙上。


看出了他的难受,边漾赶紧从包里拿出一支抑制剂递给他,慌慌张张的以至于包里的画材都掉了出来。


男人注射完抑制剂,面色稍有好转,喘着气对边漾说:“谢谢。”


声音也好好听。


“能抱一下吗?”


男人突然开口,边漾愣愣的点点了头。


直到自己被薄荷味的信息素紧紧包裹住,他才反应过来。


“那个,需要我帮忙联系一下你的家人吗?”边漾问。


男人搭在边漾腰间的手又紧了紧。


”我助理应该快到了。“


他声音很虚弱,边漾轻轻拍了拍他的背。


”可以给我一点信息素吗?“


男人小心的开口询问,好像没想过边漾会答应。


看他这样,边漾于心不忍,释放了些安抚信息素,不过他也不敢过多的释放信息素,毕竟自己还在发情期。


两人的契合度应该很高,边漾能感受到男人比之前放松了。


厕所外响起了一阵脚步声,紧接着厕所的门被人推开了。


”陆总!“


来人应该是男人的助理,男人听到喊声放开了边漾,那人赶紧过来扶住他。


”谢谢。“


来人对边漾说,一边说还打量着边漾。


边漾轻轻点了下头,转身跑出了厕所,掉在地上的东西都没有捡。


七天后。


边漾已经七天没有作画了。


原因无他,没灵感。


因为只要自己一拿起画笔,脑海里就会浮现出那天自己在厕所碰见的男人那张脸。


他也试着画了几张,不过都不太满意。


不过这几天他也想明白一件事,男人的助理知道男人易感期,也就是那个男人易感期和自己没关系,自己想多了。


但他又有点庆幸自己想多了。


边漾感觉自己很不对劲。


他问朋友,朋友说他应该是喜欢上那个男人了。


边漾觉得不可能,怎么会喜欢上只见过一面的人呢?


绝对不可能。


——


这天,边漾刚刚洗完澡正在擦头发,门铃响了。


他从猫眼里往外看,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那张脸。旁边还有那个助理。


边漾打开门,男人看着他正在滴水的发梢和露着的白皙肩膀,咽了下口水。


他的助理开口了:”您好,我叫王朗,是陆总的助理,您应该还记得我吧?“


”记…记得。“


边漾一副被吓到的样子,男人皱了下眉头,碰了一下王朗示意他闭嘴。


他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,对边漾说:”你好,我叫陆谨译,很感谢你那天的帮助,我们这次是专门来感谢的,如果你有什么想要的报酬尽管提,我会尽量满足的。“


旁边的助理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陆谨译,好像自己从不认识这个人。


边漾轻轻一笑道:”举手之劳而已,报酬就不必了。”


他好像又想到了什么,说: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为您画一张画,您觉得呢?”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